佐三娘

考个好成绩,快乐过春节

荒芜 二


谢谢耐心看过文的所有看客!
我总算定了名字……(取名废)
剧情神奇发展,依然ooc
不喜勿喷谢谢(◦˙▽˙◦)~


接下来的情况出乎所有人的预料。
指挥使下午从学院送了昏迷的西比尔和两个刚觉醒的神器使过来。在病房外听完安托涅瓦对另两个沦陷区的介绍后,转头又急匆匆地往东方古街跑了过去。
安托涅瓦把这归功于‘好心‘帮忙的影守办事效率高,毕竟是希罗看重的神器使,一定是他在拉着指挥使到处跑吧——安托涅瓦如是想着,这样看来,这个她未曾深入了解的影守确实不可小觑。
不过……这样并不好。
“晏华……”
“我明白。不能让希罗的人跟指挥使走得太近。”
而且那人还是希罗的心腹,除了希罗,再没什么人知道他的确切信息,唯一能确认的便是他对希罗的忠心。指挥使若是受到他的影响,变成第二个希罗恐怕不是不可能。
安托涅瓦点了点头。
晏华又说:“还有就是高校学园的黑核,我发过去的私信还没有回复。”
“……是吗?这应该没关系,今晚指挥使回来再跟他说清楚吧,明天去净化黑核也不迟。”安托涅瓦说,“他还是新人,别给太大压力了。”
“好。那我先回去工作了。”
男人离开了办公室,安托涅瓦也重新开始了工作。
天色渐晚。
晏华解决完最后一份文件,这才想到据说去了东方古街的指挥使至今没有消息。私信也没有回复。男人皱着眉头,拨通了电话。
电话很快接通了。
“喂~~?”
神之头脑瞬间当机,因为对面听起来是一个非常活泼的……萝莉。
……这是某种不好笑的笑话吗?!
“莉莉娜,你拿着什么?”一个温和的男声在旁边响起。
“乌鹭先生?”
“呃?莉莉娜,先把这个给我吧。”乌鹭从孩子手里接过战术终端。
“乌鹭先生,指挥使的战术终端怎么在孤儿院?”
“这个,估计是今天指挥使和安一起来的时候落下的吧。”
不对……
“今天你们不是一起去解放学院了吗?”
“唔,指挥使和达尔送安到孤儿院就走了。时间大概是……早上九点左右吧。”
那是离开中央庭之后的半小时。
“……谢谢你告诉我这些。”
“怎么,出什么事了吗?”乌鹭问。
晏华揉了揉太阳穴。
“希望没事,不过我现在要出门……加班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