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三娘

考个好成绩,快乐过春节

瞎写待续……

这是一个五周目俩结局的老咸鱼
有私设,ooc有(我会尽力写的不ooc的……)
以后会有各类cp,主要的可能是男指挥x晏华

“总之,我会再联系希罗。指挥使,在这之前能请你去先看看高校学园吗?”安托涅瓦礼貌地微笑着,“我会密切注意情况,也请一定注意安全。”
这话其实说得有些巧妙,“去看看”和“解放”是有不小的差别的。晏华看着稚气未脱的新任指挥使,认为先让他历练一下是个好选择。
“我明白啦。”指挥使点点头,叫上安和刚加入的乌鹭出门了。
“只有两个神器使的话,是不是再让霞开一次匣子比较好呢?”安托涅瓦思索着,一旁摆弄着塔罗牌的爱繆莎叹了口气:“可是,塔罗牌显示这个小可爱最近没什么人缘哎……一把全影装似乎不是不可能哦。”
“唔……”安托涅瓦陷入了苦恼之中,这种心情在场的其他二人也能明白,现在指挥使只有两个,相比行踪诡秘的希罗,这个失忆的少年更符合中央庭的要求。只要细心引导,他们有自信让少年成为合格的指挥使……前提是别让他在途中凉了。
“我尽量腾出明天的时间,如果明天学院的事还没有起色,我就去帮他。”
“……谢谢你,晏华。工作的事就交给我吧。”
安托涅瓦松了口气,再次露出笑容。

另一边
把安和乌鹭送到位于高校学园外围的孤儿院,指挥使把战术终端放在孤儿院的木桌上,一个人偷溜回了中央庭。
中央庭的外围在工作时间没什么人,这一块小广场只有一个摄像头……走过几遍的指挥使对这些知道的一清二楚,不过吸引他过来的主要是幻力,幻力告诉他这个看似无人的小广场上有一位潜伏者。
那是上周目的得力伙伴,为了这周目能顺利发展,他的力量对非洲指挥使而言是很重要的。
“嗨,达尔……呃,达尔维拉。”


评论

热度(8)